HSUHK | EN | A A A
  • 實習機會

    羅卓傑同學,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當初選修企業管治學系是被其專業性和獨特性所吸引。此學科涉獵範圍廣泛,令我裝備足夠的知識以應付未來的工作。我慶幸曾在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的法律與公司秘書部門實習,令我對上市集團的組成以及法規的要求有更深認識。

     


    張正熙同學,於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實習

    作為香港著名的上市公司,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維持高質素的企業管治。我的經驗讓我更了解有效的企業管治的重要性,也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秘書的職責,以及其保護股東利益方面的角色。

     


    黃樂詩同學,於TMF集團實習

    我在 TMF 實習讓我加深理解公司秘書工作性質,並能讓我在實務中應用所學到的知識。

     


    丘芷君同學,於卓佳集團實習

    我很榮幸在卓佳的公司服務部實習。公司給了我寶貴的工作經驗,並向我展示了良好的公司治理和以人為本的文化。

     


    高浩鈞同學,於中南騰飛顧問有限公司實習

    感謝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通過學生大使計劃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中南騰飛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會計和公司秘書服務的公司。我的實務經驗有助我更明白學科中的技術細節。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