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恭喜環球商業管理學系學生榮獲「新昌 – 葉庚年教育基金聯校活動資助2020/21」

    恭喜環球商業管理學系二年級學生邱浚熙同學憑「All-in-One網上教育平台 (OOLP)」 榮獲「新昌 – 葉庚年教育基金聯校活動資助2020/21」港幣三萬元資助。邱浚熙為OOLP的負責人,此平台專為本港中學生提供更優質的網上學習體驗。
    該教育基金吸引多位來自十間本地大專院校的聯校學生組隊並擬定項目競逐,不僅增進各院校學生之間的理解與合作,亦能推動他們發展具創意及建設性的構想,有助學生的全人發展。
    有見中學生花費大量時間往返大型補習社,惟學習成效一般,邱浚熙遂與來自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的隊友構思了「All-in-One網上教育平台 (OOLP)」,以多元的教學方法支援課後補習。三人終成功獲得資助,將其商業概念付諸實行。

    邱浚熙同學 (右) 與來自科大的組員憑All-in-One網上學習平台 (OOLP)獲三萬港元資助。

    event_date:
    20210101
    sign_up_url:
    Redirect 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