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學生及校友

    學生成就

    五位恒大的工商管理學系同學參加了由國際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舉辦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比賽2017」並勇奪亞軍!參賽隊員包括兩位管理學三年級學生(羅銘霞及鄧真如)、兩位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學四年級學生(江澤華及吳可茵) 及數據科學及商業智能學三年級學生(李浩霆)。

    參賽隊伍來自恒大、中大,港大、科大、理大、浸大、嶺大、公開大學及上海大學等共十間本地及國內大學及大專院校。是次比賽中,獲獎隊伍的報告書詳列香港賽馬會的企業社會責任,並闡述香港賽馬會如何透過與其他公司合作以改善其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IMG-20170423-WA0012
    IMG-20170423-WA0014

    學生實習

    管理學系二年級學生廖淑穎參加了Pacific BMW為期3個月的實習計計劃,到美國洛杉磯工作。 她的主要職責是日常會計工作,例如付款予當地交通部門,製作銷售報告和數據錄入等等。此外,她還參與招聘工作,如面試求職者和安排招聘會。

    管理學系二年級楊曦婷同學獲得法國莫尼斯特的JTTI集團/ JANISSET SAS3個星期實習機會和羅馬尼亞的JTTI Fagaras5個星期暑期實習機會。她的主要職責包括:市場營銷,會計,人力資源,生產部門等的助理工作。

    internship

    另一位馬康怡同學到澳洲實習,讓我們看看她的分享。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