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第一屆市場學系校友晚宴暨校友會成立典禮

    第一屆市場學系校友晚宴暨校友會成立典禮於2018年11月30日晚上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共吸引逾140名歷屆校友 (2012-2018)回校歡聚。

    校友晚宴於恒生大學李兆基綜合大樓樂雅軒中菜廳舉辦,商學院院長李海東教授致歡迎辭為晚宴揭開了序幕。隨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研究及開發)何樂新博士以大數據為題,向校友分享業界最新的發展及有關就業資訊。席間,系主任陳克先博士更與校友分享學系近期的發展及未來的計劃,期盼校友能繼續支持學系所舉辦的活動。

    「市場學系校友會」在校友大使接過學校紀念品後正式成立,校友大使由各畢業班代表擔任,作為學系和校友之間的橋樑。校友晚宴特設問答及抽獎環節,獎品豐富,校友積極參與,將活動氣氛推至高峰。有賴歷屆校友、何博士、學校老師及行政人員的支持,「市場學系校友會」在歡笑聲中正式誔生。

    AAAO_Alumni (Block B Cheers Inn)_Resize

    校友晚宴共吸引逾140名歷屆校友 (2012-2018)回校歡聚

    MKT Homecoming_Dr Angus

    系主任陳克先博士致送紀念品予何樂新博士

    MKT_Alumni at Block M (Revised)

    眾多校友於晚宴結束後留步與老師及同學聚舊

    motopress-ce-save-in-version:
    2.0.3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