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董事的角色演變」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 #3

    「董事的角色演變」客席講座暨師生共聚 #3於2019年4月18日順利舉行。

    學期將結,同學把握機會參與師生共聚環節,並就學業及事業規劃向指導老師詢問意見。出席師生皆享受互相交流的時間。

    本系有幸邀請香港董事學會業務總監余海恩女士主持隨後的客席講座。是次客席講座主題為「董事的角色演變」。余女士列舉了「董事專業性」的主要特質並解釋「董事專業性」如何影響企業管治,藉此讓同學以嶄新角度思考董事及公司秘書的角色和職責。

     

    同學與其指導老師合照。

     

    香港董事學會業務總監余海恩女士(右三)與會計學系教職員合照。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