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會計學系獲萬達寶公司捐贈軟件以支持教學

    恒大會計學系喜獲萬達寶公司慷慨捐贈價值超過港幣54萬之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用作支持「ACY4009會計企業資源計劃」學科的教學活動。

    是次萬達寶公司的捐贈包括萬達寶雲端(Cloud-based) 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連課程所需之相關用戶授權及一年系統保養。這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具備財務、物流、生產及行政協作模塊並加上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系統。

    萬達寶雲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已經在不同行業及不同商業界別被廣泛使用,是次捐贈軟件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讓學生學習及使用企業資源計劃系統的寶貴機會,更能在課堂上模擬企業真實的工作環境。會計學系將於2019-20學年首學期應用萬達寶雲端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於「ACY4009會計企業資源計劃」學科,用作教學工具。ACY4009學科為工商管理學系主修會計學三/四年級同學的選修科目。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