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恒生大學管理學系校友會(HSUMAA)正式成立

    BBA-MGT課程在2018年12月5日(也就是恒生管理學院正名為香港恒生大學之後第一個畢業典禮的日期),有了第一批畢業生,而恒生大學管理學系校友會(HSUMAA)也正式成立,並於2018年12月15日舉行了首次聚會。該聚會在銅鑼灣一家私人會所舉行。

    此校友會的主要目標,是通過校友的情誼和參與精神,建立永久的聯繫和強大的網絡。所有來自管理學系的畢業校友、以及恒大其他學系的畢業校友,都可以加入成為終身會員。

    HSUMAA的委員會成員包括:
     – 鄧芷晴(Michelle)(主席)
     – 馮國威(Willy)
     – 楊曦婷(Aalia)
     – 黃綺玲(Tiff)
     – 何枝頴(Joyce)
     – 陳嘉俊(Trever)

    約二十名校友參與了校友會是次啟動聚會。管理學系的教授包括Prof Irene Chow、Dr Victor Lau、和Dr Victor Ng也參加了這次令人難忘的聚會。在聚會期間,委員會成員宣布並啟動了校友會。校友們分彼此近況、亦加入了遊戲和其他娛樂活動。校友會期望在管理學系往後畢業生逐年增加積累之後,可以不斷壯大成長。

     

    校友會委員會成員啟動了管理學系校友會(左起:Michelle、Willy、Aalia、Tiff、和Trevor)。

    在校友會聚會中彼此分享了近況。

    在校友會聚會中加入了遊戲的環節。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