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 恭賀管理學系同學獲得「2021年香港恒生大學社創比賽」亞軍及榮譽獎:相關和影響

    兩位分別來自管理學系與人力資源管理學系的三年級學生徐佩欣和陳欣彤組成名為 Puzzle House的隊伍,奪得「2021年香港恒生大學社創比賽」亞軍及榮譽獎:相關和影響,並於2021年2月25日的頒獎典禮上獲頒獎項。

    「2021年香港恒生大學社創比賽」由本校教與學發展中心 (CTL) 、青年可持續發展領袖研習所 (IYSL) ,以及伍絜宜創新及創業中心 (WUCIE) 聯合舉辦,旨在推動創意思維及引起同學對環球與本地社會議題的關注。本屆比賽要求參賽者從三項聯合國指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s) 中最少擇一項並撰寫報告書。

    兩位同學就「可持續的城市和社區」的議題撰寫了一份題為 “Combining the Ignored People and Discarded Vacant Land Be Ideal Society” 的報告,內容關於善用棕地、凝聚年青人,並為青年居住問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優勝隊伍同時獲WUCIE推薦參與該中心及其他聯校社創比賽和活動,祝願Puzzle House能再獲佳績!

    Redirect URL:
    event_date:
    sign_up_url:
    organised_by:
    speaker:
    com:

    Address

    D751, 7/F,
    School of Business
    Lee Quo Wei Academic Building, Yuen Campus,
    The Hang Seng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ew Territories

    Contact Us

    Tel : (852) 3963 5551
    Email : sbus@hsu.edu.hk
    Facebook : @sbus.hsuhk.edu.hk

    Log In

    Create an account